close

在黑暗的深處 望向頂點--------

 

千年來都身處在這個寂寞黑暗中

無人知曉

一天天的望向那頂點的星星與月亮寂寞相映著

一天天的望著那頂點的的夜空滴落著血淚

一天天的望看那頂點的夕陽鮮紅的餘暉吞噬了天空

一次次的見證那頂點的白沙被染紅成赤沙

一次次的看見那頂點上的人可悲的凋零

見證了無數個站上頂點的人因為我而墮落

而我

千年處於黑暗中

千年站在同一個地方

我畏懼過去的屍橫遍野

我迷網未來無光的境界

上帝賜給了我不朽的身體永恆的心靈

卻讓我背負著悲哀的使命-----

 

我 名為憎恨  

厭惡寂寞

卻又享受寂寞

 

 

 


 

    各位有感想記得留言喔(笑

哇這樣竟然就有兩百字了DSCN3856[1](嚇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