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要畫什麼....c1cb93377be1efd3efb09cb0563d5deb_w48_h48

飛段不喜 絕很難畫 角都  是滿可愛的.....但都爺爺了 很難畫

所以說我一直覺得蠍和迪達拉長得很像女的images (4)  (你說什麼!嗯!

就畫了迪達拉性轉~~~~images (5)  (耶

蠍和迪達拉比起來

我反而覺得蠍比較像女的 單看臉的話

你們覺得咧?

所以說為毛BL文李迪達拉都是受啊?下載 (2)  (嘿嘿

啊嗚我不是腐女!!!!!

不是呦!

不知不覺就加上了呆毛......  

雙馬尾王道啊!!images (7)  

 

迪達拉性轉


 

ㄜ.......

我不知道我這樣講對不對啦......

但是我家都沒人

卻一直發文

會不會有點在自HI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